故国见旧人

你好,这里九宫,也可以叫莫。
瓶邪荼岩本命,目前沉迷雷安。
cp洁癖晚期,挑食党。拒绝BE,拒绝all向。
不接受撕逼,不喜请按返回。
我尊重你的爱好,请你尊重我的爱好。

安雷还是雷安?

前话:安迷修才不是安没马!安哥很帅的!以及我是个很诚实的人,说是瞎JB乱写,就是瞎JB乱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迷修在凹凸大赛结束后就消失了,没有一个人知道他到底去了哪里。大多数人认为他死掉了,毕竟,这一届的大赛是强制结束的。金摧毁了大半个凹凸星球,倒是误打误撞打碎了游戏终端。

没错,所谓的凹凸大赛只是自称创世神的家伙的骗局罢了。

有些人的意识没有回到身躯中,也就随着凹凸星球一起消失了。

况且,安迷修在这场大赛中,并没有几个说得上话的人。也就没什么人在意曾经的NO.5去了哪里,是死是活。

可是,也是有人一直相信安迷修活着。

那个人是雷狮,一直和安迷修不对付的人,排行榜上的NO.4,雷狮海盗团的团长,安迷修口中的恶党。

雷狮执拗地说安迷修那个骑士道白痴一定活着。虽然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肯定。

雷狮当了一个海盗,有船的那种。还别说,船很大、很漂亮也很厉害。雷狮在又一次打劫了过路的商船后想,要是那个骑士道白痴看见了,一定又会抽出双剑对他说:“恶党,我不允许你欺凌弱小。”然后和他打一架。不对,安迷修的双剑早就消失了。不过自己还是可以在他面前笑他自己已经有船了,而他仍旧没马。

他心中的预感越来越强烈,他和安迷修马上就会重逢了。

又一条商船。比之前的强大的护卫力量,不过在雷狮海盗团看来并不算什么。直到从船舱里走出的握着双剑的褐发男子让雷狮愣在了原地。雷狮说不清自己心里的感觉到底是些什么,倒是卡米尔看着雷狮一下亮起来的眼眸心道自家大哥要弯,不对,可能已经弯了。

“安迷修,好久不见啊!”依旧是雷狮嚣张的语气。安迷修倒是楞了一下:“恶党,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?”

安迷修到底是失忆了还是在装?管他的,打一架就知道了,雷狮在心中打好主意扛起了自己的锤子笑的有些狰狞。“来吧,安迷修,就让本大爷看看你有没有退步!”安迷修有些奇怪:‘我不认识他啊?难不成他之前认识我?’不过自己怎么会和这种恶党扯上关系呢。我可是最后的骑士!想完安心了不少的安迷修一抬头就对上了雷狮有些狰狞的微笑,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寒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哥对雷总的标准台词到底是什么,忘记了啊啊啊啊!!!!

不要吐槽安哥失忆了都还记得骑士道,毕竟这可是他最在意的东西。(哦,还有马。给雷总点蜡。)这样看来安哥还是有那么一点在意雷总的。(毕竟打了那么久。)反正之后安哥会被雷总带到海盗船上,之后就是雷总没节操地诱拐手(对)下(象)。雷狮海盗团的其他人表示“老大/大哥请你的智商快点上线,你这样是追不到大嫂的。”

我TM到底是安吹还是雷吹?

没有了,挖坑不填使我快乐。刚刚在不老歌发出去就被警告了,明明就不是连载嘛。(委屈脸)

超级烂连tag都不敢打。

评论

© 故国见旧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